台南花店-擁抱幸福時尚花藝設計

2021-11-08

被列人力派遣公司黑名單怎麼辦?三招自救,不怕沒收入

如果新活動沒有利用您的資源來實現公司的使命,那麼它就會從您應該做的事情中抽走時間、資源和精力。在這種情況下保留的臨時勞動力表明您應該尋找另一種執行工作的方法,例如供應商或戰略合作夥伴,或者乾脆停止服務。如果您成功地專注於並吸引了人力派遣公司,那麼樂趣和滿足應該就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您的(特遣隊)員工是否在不明確的任務下執行任務?一位前導師告誡我永遠不要期望表演質量超過教學質量或期望的清晰度。明確的期望是高度集中的組織的基本原則。它們對於讓組織的每個成員廣泛傳播、清晰傳達、完全理解和實踐的使命、價值觀和目的陳述至關重要。
 
那麼,派遣公司如何通過長期調教員工的不協調政策來傳達這一點?長期維持臨時僱傭關係是不真實的。如果對員工角色的這種描述不符合規定的政策,那麼在最基本的層面上就會模糊不清的明確要求:員工在組織中的角色。那麼對性能的期望是什麼?約聘人員的表現質量將受到影響。如果約聘人員的素質不如固定工作人員那麼看重,那為什麼要保留能力呢?
 
您的關係資源是否得到了適當的投資?
 關係是企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之一。人力派遣公司對其員工進行的相關投資會在他們的表現和他們對公司的看法中得到回報。就像社會病毒一樣,這種看法——公司對員工的投資——會在個人內部傳播給與他們互動的每個人。